1981年聖母在梅杜高濟的顯現
  經有一千萬人以上,到南斯拉夫的梅杜高濟去,他們到那個地方是因為有很多奇蹟,以及聖母瑪利亞在八年之內每一個晚上都顯現給人們。 聖母瑪利亞給他們很多的訊息,這些訊息即教導我們如何得到個人及世界的和平。

聖母在梅杜高濟顯現

聖母瑪利亞自稱“ 和平之后 ”自一九八一年六月廿四日起持續顯現給六位十至十六歲的少年(兩男四女)。

聖母說只有祈禱、禁食、聖事,全心地信奉天主才能獲得真正的和平。

  一九八一年六月廿四日(星期三)  十五歲的伊凡卡和十六歲的蜜雅娜於下午四點多走過山下時,伊凡卡的前面突然閃現一個美麗無比的身影。她興奮地說:「看,聖母瑪利亞!」可惜蜜雅娜沒有十分留神,只說:「難道是聖母顯現?」 不久,當她們幫忙看管羊群時,這個影像又出現了。原先在一旁打盹的薇姿嘉看到同伴都跪在影像前祈禱,她嚇跑了。在路上她遇到另外兩個玩伴,於是三人一起回來。他們五人注視著影像,跪著祈禱有廿五分鐘之久。那個影像向孩子們點頭示意,但是他們害怕得不敢動。

  一九八一年六月廿五日(星期四)  第二天當聖母召見這群孩子時,他們幾乎是飛到山上去的。山坡上滿是大小碎石,令人無法想像他們竟能如此神速地上去。在距離聖母約兩公尺遠的地方,大家跪了下來,十歲的男孩尤哥夫發現自己跪在樹叢裏。聖母的美麗不可言喻,尤其是她藍色的雙眼,溫柔慈祥,有安撫人的力量。孩子們唸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頌各七遍後,聖母要他們唸信經。這次聖母停留了十多分鐘。

  一九八一年六月廿六日(星期五)  聖母在出現之前,有亮光閃耀天上,整個地區被照亮了三次,人人都看到這一幕。孩子們問聖母為什麼顯現,聖母說是為了讓更多人皈依天主,與天主和好。這次顯靈持續了半小時。當聖母離去時說:「在天主的平安中去吧!」當時有三千人在場親眼目睹。

  一九八一年六月廿七日(星期六)  聖母告訴孩子們她是童貞榮福瑪利亞有六次之多。有兩個人要試探孩子們而把他們分開,結果聖母繼續顯現。群眾們因太過靠近而踩到聖母的頭紗,於是聖母要求大家移開一點後她才離去,這種情形發生了兩次。孩子們還問聖母有什麼事情是有關教區及神職人員的,聖母說要有信德。聖母也同時在另外的地方顯現給伊奮,因為他母親不讓他到山上去。今天孩子們受到當地有關單位的盤問及調查。

  一九八一年六月廿八日(星期日)  約一萬五千多人來此地。聖母對孩子說,神父們應有堅貞的信仰並要盡心竭力,表現出是耶穌的「特別朋友」。那些沒有看見而相信的人是有福的。聖母稱孩子們為「我的天使」、「我最愛的天使們」。顯然地,聖母要大家信仰天主,像看得見她的那六個孩子們一樣。

  一九八一年六月廿九日(星期一)  孩子們被帶去給精神病專家檢查。瑪莉雅則送到停屍間和一些精神病患那裡,她一時害怕得不想再到山上去,然而事後她又去了。

  一九八一年六月三十日(星期二)  兩名社會工作者開車帶孩子們到各地方,看看在別的地方是否有同樣的現象發生,結果是聖母照樣在一定的距離內顯現,也同樣有光到達孩子們的身上。這兩名社工人員為此現象所折服而辭去了此項調查工作。

  一九八一年七月 一日(星期三)  警察決定制止此事,孩子們跑過葡萄園以避開警察的追遂,堂區的約則( Jozo )神父則在教堂祈禱,求天主指示如何來處理這事,這時他聽到一個聲音說:「出去保護那些孩子。」於是當神父起來走到教堂中間的門時,果然看見孩子們正向著他衝了進來,喊著警察要抓他們。他把孩子們藏到房間裏,而使得警察衝向別處。
 

 

聖母訊息 給梅杜高濟堂區

聖母瑪利亞在一九八六年五月八日對梅杜高濟堂區的教友說:「我不能沒有你們,你們是傳揚訊息的工具,以幫助全世界」一九八七年一月廿五日對她召見的青年說:「我願你們明白,天主已揀選你們來幫助祂完成救贖人類的大計 …… 。」

最初在每週四由瑪莉雅轉達訊息。這些訊息簡單且完全適合我們的心理,要求我們教友都能誠心地祈禱,全心地依靠天主。並要每月告解一次,每週禁食兩次,每日望彌撒,每日儘可能祈禱達三小時。現在朝聖者可見當地教友們忠實地履行聖母的話。聖母說:「天主准許我在此建立一個和平的綠洲,你們要護佑它 …….如今梅杜高濟已成為一個模範堂區。

 

聖母訊息大綱

祈禱  聖母提醒我們:人不止有本性的生命,還要以祈禱來培養超性的生命。蒙聖母召見的一個孩子對聖母說:「聖母,妳所說的祈禱完全如福音上寫的一樣。」聖母回答:「是的,但你們並沒有依照福音所寫的去做。」

1. 最好的祈禱就是參加彌撒。

2. 虔誠的祈禱和禁食能阻止天然災害。

3. 祈禱前後唸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

4. 每日唸信經一遍。(對抗無神主義)

5. 每天唸十五端玫瑰經。

6. 每日向耶穌聖心及聖母聖心祈禱十五分鐘,由此獲取愛心以寬恕我們的仇人。

7. 每日祈禱三小時最理想。每日至少唸七遍天主經、七遍聖母經、七遍聖三光榮經。

8. 儘力促成祈禱小組。

禁食   禁食是聖教會有始以來為克制肉軀慾望所行的好方法,可使我們的靈魂能更進一步與天主結合。

但聖母說近二十五年以來,已被大家疏忽了。現在聖母敦促我們每一個星期禁食兩次,只吃麵包、喝白開水。每星期三禁食是為了求天主聖神充滿我們的心,每星期五禁食是為了祈求天主賞賜世界和平。禁食能提升我們的靈魂,加強我們克服誘惑的能力。

告解  每月至少告解一次,告解是加強信德的方法。告解能感動我們的靈魂,使我們能更親近耶穌,與他人和睦相處,因此整個聖教會將日趨完善。

彌撒  每天望彌撒,徹底地了解彌撒奧蹟的精義,滿懷喜樂與愛心,清醒地參與彌撒,耶穌在彌撒中廣施慈恩。

 

 文章自: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

 

 圖片:教會未提供,我們特在國外網站上尋找,讓教友瞭解 聖母顯現時,不同的面貌及用意!

 

以上資料

因在2009/09 教徒所開設商業網站的出現情況下 

特將全數內容搬至此站 原奇摩部落格文敘 以隱藏處理 

因若將來爆發引用爭議 得以證明 特此敬告**** 

***原此資料本單位有限度開放管理 但經教會指示開放

 故特將原製作時程 先行公開 以免將來影響教友權益***

***此分類資料 含有本單位心血 擅自翻用時

請注意法令 謝謝!! ***

***因原本圖片大而清晰 但因為防商業網站盜圖

 不得已如此對教友萬分抱歉!!

因商業網站剛開站即不問自取

逕連思高讀經推廣中心演譯資料

那我們只是教友 辛苦作的資料 不會怕嗎?

 

但怕就讓教友失去知的權利 也不對

因當初我們就懵懂走過 不願新教友走我們同樣的路

開放 又讓該網站去經商謀利 也不對

今天 如果是您 您願意嗎??**

兩難之下 以此處理 萬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aitdeLour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