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6年聖母在法國顯現給兩個孩子
1846年,聖母在法國顯現給兩個孩子MelanieMaximin,這時她對法國提出警示:如果人們再不悔改、望彌撒、盡教友本分,歐洲會有很多國家發生不幸。結果災禍的確發生,各地發生大饑荒和戰爭,死傷無數。

事件起源

  1846年9月19日,聖母瑪利亞出現在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下離格裡那波市不遠的科普斯鎮 的兩位孩子面前。這兩位孩子是11歲的麥克茜敏  和快到15歲的梅蘭妮當時倆人正在離薩勒特村不遠的普拉呢奧山坡上放牧。

  在一小的凹地處,倆人突然注意到一個火球,「就像太陽落到了那裡」。在令人目眩的光線中逐漸顯露出一個女人,坐在石頭上,她的雙肘倚著膝蓋,雙手捂著臉。

  沙里特聖母-5.jpg 這位美麗的夫人站起來對她倆說:「我的孩子們,靠近一點,不要怕。我到這來是為了告訴你們一個重大的消息。」她朝前走了幾步。麥克茜敏和梅蘭妮的疑慮消除了,跑過來站在夫人的身邊。

  夫人在講話的整個過程中都流著眼淚。她身材修長,光芒四射,身著當地女人典型的服裝:長長的外衣,腰上圍著圍裙,披肩繞過胸部系在背後,戴著緊貼頭部的無邊小圓軟帽。

所遞信息

  「如果我的人民拒不順從,我將被迫讓他們離開我兒子的懷抱。這種力量是如此的強大和沉重,我已不再能阻擋它。我已為你們受了多長時間的苦啊!如果我要我的兒子不放棄你們,我得不停地向他請求。」

  「如果即將收穫的莊稼被毀,那只能怪你們自己。去年我在馬鈴薯的收穫上曾警告過你們,你們卻根本不在意。相反,當你們發現馬鈴薯受損時卻還詛咒。它們還將繼續受災,到今年的聖誕節時,將不會有剩餘的馬鈴薯。」

  「人類的混亂及罪惡將導致整個大自然震顫,並將波及到真正的不同的天國世界。到了表面和平的時期,四季更替將會發生變化。」

  「在大懲罰(暗示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人類的和平也只是一種表面上的和平。在這段時期,地球因多次劇烈的地震將會抖動。人類將經歷持續的戰爭,並導致一場最後的世界大戰。」

  「隨後一段和平時期(暗示第二次世界大戰)將會到來,但只能持續25年。反基督的先行者們將一支來自不同民族的多國部隊招攬到自己的旗下,與上帝的忠實信徒們打一場血腥的戰爭。」

  「四季的規律將發生變異,地球除了能產低劣的水果外將一無所收;天上的星星將不再進行規律的運轉;月亮只是反射著暗淡的紅光;水和火將使地球震動,可怕的地震將會吞噬掉山脈和城市。」

  「如果你們有麥子,千萬別用來播種。你們種下的任何東西,都會被害虫吃掉,即使長出的東西在你們收割之後脫粒的時候也會落入塵土之中。在飢荒到來之前,七歲以下的兒童會嚇得發抖,而死在大人的懷抱中,剩下的人將在承受飢荒導致的痛苦中贖罪。核桃會被蟲子吃掉;葡萄會腐爛。」

秘密信息

  「梅蘭妮,我現在將要告訴你的話將不會永遠是秘密。你可以在1858年將之公開。神職人員們,我兒子的代言者們,因心靈邪惡,在宗教上心不在焉及對神不敬,愛戀錢財,熱衷榮譽和享受,他們已經變成了心靈污染、道德敗壞的中心。而且,他們是在尋求報應,實際上報應就懸在他們的頭頂。可悲呀,那些神職人員和信奉上帝的人們!他們的不虔誠的心靈及邪惡的生活方式實際上是在再次把我兒子釘在十字架上!」

  「但願教皇能保護那些顯示奇蹟的人。因為現在一些最驚人的奇蹟已經發生在天地之間。地球上墮落的書籍將會充斥市場,魔的靈魂將四處泛濫。它們比“大自然”更有威力:人們建造一些教堂去侍奉這些靈體。這些邪惡的靈體甚至能帶著人們(包括神職人員)從一個地方遷往另一個地方。偶爾也會有一些死去的好人被起死回生。各地將出現一些驚人的奇蹟,因為真正的信仰已經衰退,敗壞的東西在誤導著人們。可悲啊,紅衣主教們!他們頭腦中裝的只是聚集更多的財富用以保護他們自己的權威並且自豪地支配使用。」

  「由於教會一度會遭受嚴重迫害而且經歷一場可怕的危機,教皇將承受巨大的痛苦。人們忘記了信仰,開始為私利奮鬥,壓迫同胞。他們廢除公民權力,踐踏所有的規章制度和司法;社會上充滿殺人、仇恨、妒忌、謊言和衝突;失去了對國家或家庭的愛。」

「教皇將承受巨大痛苦。我將陪伴他到最後並接受他的犧牲。邪惡勢力幾次試圖害他,縮短他的生命,結果都失敗了。不過,他和他的繼任者都不能看到上帝的勝利。各國政府會有一個共同的計劃,那就是廢除所有的精神信仰,讓唯物主義和其它各種邪惡的東西取而代之。」

  「地球除遭受廣泛的瘟疫和飢荒外,還將遭遇各種各樣的災難。在最後大戰到來之前,會有一系列的戰爭。最後的大戰將由反基督的10個統治者所發起,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計劃並將成為世界上僅存的統治者之一。在此結束之前,世界上將達成虛假的和平。人們只追求物質享受。邪惡的人們將幹出各種罪惡的勾當。但是,孩子們的信仰將會增強,他們對神的愛及其它所有優良品德與日俱增。這些跟隨聖靈的靈魂將得到神的保佑。我將與他們並肩戰鬥,直到他們長大成人。」

「宗教將變得黯然失色,整個世界悲慘不堪。可憐人類啊!等待你們的是血腥的戰爭、飢荒、瘟疫和傳染病。天空中將隨雨落下可怕的動物。暴風雨震撼著城市,地震將吞噬整個國家。在空中能聽到悲慘的呼叫。人們用頭撞牆,以求速死。但在他們死後,痛苦才剛剛開始。戰爭的各方都傷亡慘重。如果神不盡快結束這場災難,誰將會贏得勝利呢?所有流的血,淌的淚和正義的禱告者們:神將變溫和。異教的羅馬將會消失。天堂的火燄將從天而降,燒毀三座城市。整個宇宙將充滿恐怖。」

  「地球在經歷三天連續的系列演變後,熾熱的地心將會開啟;隨後水和火將清洗地球,並毀滅所有人類引以自豪的工程,同時所有的一切將得到更新。神將會被尊崇並得到讚美。」

 

文章自: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

圖片:教會未提供,我們特在國外網站上尋找,讓教友瞭解 聖母顯現時,不同的面貌及用意!!

 

 

以上資料

因在2009/09 教徒所開設商業網站的出現情況下 

特將全數內容搬至此站 原奇摩部落格文敘 以隱藏處理 

因若將來爆發引用爭議 得以證明 特此敬告**** 

***原此資料本單位有限度開放管理 但經教會指示開放

 故特將原製作時程 先行公開 以免將來影響教友權益***

***此分類資料 含有本單位心血 擅自翻用時

請注意法令 謝謝!! ***

***因原本圖片大而清晰 但因為防商業網站盜圖

 不得已如此對教友萬分抱歉!!

因商業網站剛開站即不問自取

逕連思高讀經推廣中心演譯資料

那我們只是教友 辛苦作的資料 不會怕嗎?

 

但怕就讓教友失去知的權利 也不對

因當初我們就懵懂走過 不願新教友走我們同樣的路

開放 又讓該網站去經商謀利 也不對

今天 如果是您 您願意嗎??**

兩難之下 以此處理 萬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aitdeLour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