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我信賴祢!

 Divine Mercy-1.jpg

耶穌慈悲串經 ﹝可使用普通的玫瑰經唸珠﹞

 

【1】 一遍天主經

【2】 一遍聖母經

【3】 一遍信經

【4】 在唸珠每端前的每一粒大珠誦唸:

『永生之父,我把祢至愛之子,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的聖體、聖血、靈魂及天主性奉獻給祢,以賠補我們及普世的罪過。』

【5】 在唸珠每端內的每十粒小珠誦唸:

『因祂的至悲慘苦難,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6】 五端後的結束禱文: ﹝位置是在玫瑰經完時唸又聖母經之處﹞

『至聖天主、至聖強有力者、至聖長存者,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三遍﹞亞孟。

 

 

 

天主經﹝一遍﹞

 我們的天父,願祢的名受顯揚;願祢的國來臨;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亞孟。

 

 

聖母經﹝一遍﹞

萬福瑪利亞,妳充滿聖寵。主與妳同在。妳在婦女中受讚頌,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天主聖母瑪利亞,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亞孟。

 

信經﹝一遍﹞

 我信全能的天主父,天地萬物的創造者。我信父的唯一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祂因聖神降孕,由童貞瑪利亞誕生。祂在比拉多執政時蒙難,被釘在十字架上,死而安葬。祂下降陰府,第三日自死者中復活。祂升了天,坐在全能天主父的右邊。祂要從天降來,審判生者死者。我信聖神。我信聖而公教會,諸聖的相通。罪過的赦免。肉身的復活。永恒的生命。亞孟。

 

 

主耶穌教傅天娜修女如何祈求:

『啊!從主耶穌聖心流出的血和水,祢為我們是慈悲的泉源,我信賴祢。』

 

主耶穌再三地向傅天娜修女顯露祂的慈悲:

『我的聖心就是慈悲。諸恩寵從這慈悲的海洋中傾注到普世。沒有一個靈魂來

到我跟前而不受到安慰的。所有的不幸和苦痛都在我的慈悲中消失;它是一

切救贖和聖化的恩寵的根源。告訴苦惱的人類來走近我慈悲的聖心,我將給

他們平安……..除非他們以信心轉向我的慈悲,他們決找不到安慰。』

 

『我許下凡藉著這畫像恭敬耶穌的靈魂永不會喪亡。我更許下這靈魂必得勝

他在世上的仇敵,尤其在臨終的時刻,必能制勝牠。我要親自保護這靈魂

如我自己的光榮一樣。』

 

 

保衛城市 

『凡在那城或那家藉這畫像恭敬我的,我必保護那城和那家。』

 

事實證明,在傅天娜修女死時,在波蘭的卡高﹝Cracow﹞和維魯﹝Vilno﹞已公開敬禮這畫像。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德軍於1939年9月入侵波蘭﹝傅天娜修女死後的1年﹞,波蘭到處遭受蹂躪。尤其首都華沙﹝Warsaw﹞及其他大城市受到極大的破壞。只有卡高﹝Cracow﹞和維魯﹝Vilno﹞兩城損失不大。主耶穌實踐了祂的許諾。

 

※ 慈悲時刻禱文﹝為三點鐘時誦唸﹞﹝3 o’clock prayer﹞

 

『主耶穌,祢的聖死為靈魂流出生命之源,也為普世開啟了慈悲的海洋。啊!無限神聖慈悲的生命之源,傾盡祢的恩寵,流注我們及普世。啊!從主耶穌聖心流出的血和水,祢為我們是慈悲的泉源,我信賴祢!』

『至聖天主、至聖強有力者、至聖長存者,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三次﹞亞孟。

主耶穌,慈悲的君王,我們信賴祢!

  

祈求慈悲經文

﹝平息天主的義怒﹞

 

在1935年9月13日,傅天娜修女看見一位執行天主義怒的天使,他的手握著電光和雷電。他看來是要到地球某一處地方向當地居民分施懲罰。傅天娜修女看到這情境,難過非常,她祈求天主使慈悲為懷。但她感到她的祈禱沒有能力平息天主的義怒。就在這時天主聖三顯現出來,同時她聽到她心內有聲音說:

 

『永生之父,我把祢至愛之子,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的聖體、聖血、靈魂及天主性奉獻給祢,以賠補我們及普世的罪過。因祂的至悲慘苦難,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

 

真是奇事中的奇事,當傅天娜修女反覆地誦唸這經文時,那天使再無能力去施行懲罰。第二天,當傅天娜修女走進聖堂時,她再聽到內心有聲音說:

『這經文是用以平息天主的義怒,妳以普通的玫瑰唸珠誦唸這經文。』

Divine Mercy-2.jpg 

主耶穌,慈悲的君王,我們信賴祢!

 

 

資料來源:美國耶穌聖心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aitdeLour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