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聖方濟和平禱詞

單樞機作一點點的修改

 

主啊!讓我做你的工具,去締造和平:

在有仇恨的地方,使我播送友愛的種子;
在有冒犯的地方,使我播送寬恕的種子;
在有分裂的地方,使我播送團結的種子;
在有疑慮的地方,使我播送信心的種子;
在有錯謬的地方,使我播送真理的種子;
在有失望的地方,使我播送希望的種子;
在有憂傷的地方,使我播送喜樂的種子;
在有黑暗的地方,放射光明;

神聖的導師!
願我不求他人的安慰,只求安慰他人;
不求他人的諒解,只求諒解他人;
不求他人的愛護,只求愛護他人;
因為只有在施與中,我們有所收穫;
在寬恕時,我們得到寬恕;
在死亡時,我們進入永生!

 

當我在對談後第二天 一聽到時單樞機使用此禱詞

為台灣祈福時 眼淚不聽使喚就掉下來

以上禱詞 真是形容莫拉克災變的台灣 最貼切不過

若在莫拉克救災時 大家都能夠用上

少一點口水 少一點謾罵

最重要的是 沒有政治禿鷹無所不用其極的

踏在災民的鮮血上 噬血地奪取其政治利益

是不是 能使台灣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aitdeLour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